櫻桃蘿蔔採收了~

這次種彩色的喲!





大約比10元大一些



我也搞不清楚種了多久

應該快2個月吧~



這次是在網路上到的種子

種出來有這3種主要顏色

每顆又有深淺度的不同

不過切開來裡面都是白肉啦~有點可惜



婆婆看到我種這個

問我怎麼這麼小就拔起來了,是要吃什麼!?



ㄟ...我也不知道是要吃什麼!?



應該是種爽的啦~

只能當小配菜或是種一堆才夠涼拌吧....



不過有作物可以收成心裡的成就感卻很大!!!



種子我還有,想要的人可以索取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