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餅? 這是瞎咪東東??

ㄟ賽甲謀?



今天瑪麻拿了一個叫"米餅"的東西往我嘴裡塞

誰知道她是不是要毒我的....



我先來用力聞聞看....





嗯~好像香香的,來試吃ㄧ點看看...





咦~還好像還不錯...有一點ㄋㄟㄋㄟ的味道





哇~把拔要來搶我的餅乾了!!







餅乾別跑ㄚ!!!我還沒吃夠耶!!!

真好吃,瑪麻我還要~~~



我又給她第二片米餅





喔~~真是太好吃了!!









哇勒~是有好吃成這樣呦!?

她還真的蠻愛吃的,拿走還會尖叫勒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