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  

嘿!你沒看錯~這麼可愛的麵包是我做的呦!

這次是小幫手點菜

喬喬看到書裡的小豬麵包就一直說要做這一款

本來心裡是很不願意的...總覺得好像很麻煩

不過既然要參加試做活動或許可以試試看

<壓麵機麵包>

小豬麵包 p.83
小熊麵包 p.84

006

分別打了2種麵糰,這是金牛角的配方

一開始還真的不太成糰呢!我想應該也可以用手揉

 

 

007

開始要來做艱難的部份了~

不過不用擔心書裡都有詳細的指示,一步一步照著做就會成功

我自己ㄍㄟ敖的在麵糰中包進巧克力

小豬:巧克力丁

小熊:蔓越莓丁

 

 

008

你看~是不是很可愛啊!!

表面的蛋液水我是直接取麵糰中的雞蛋部分

我每次在腳打麵糰前都會先留下一咪咪的蛋液備用

這樣裝飾時就不用再多打一顆蛋了~很省吧!

 

 

011

小熊的部分~

眼睛是用筷子沾粉戳的

 

010

很~可愛吧!!2種各做了4個

麵糰其實還有剩下一些,就隨便包料滾圓而已

 

012   

烘烤的時候千萬要注意爐火,千萬別烤過頭了

否則小寶貝會哭的!!這比烤焦了不好吃還讓我頭痛....

 

我家的小寶被看到這些麵包又再一次的把我當成偶像了!!!

哈!哈!哈!其實是因為媽媽有秘密武器啦!!

還不趕快去買一本~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