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

day6~

這張是睡覺前拍的,明明都還很美的樣子,粉嫩粉嫩的

003

005


睡醒後~

007 

怎麼變這樣!!!!

有發現嗎??

中間珊瑚菇竟然萎縮了!!!!而且變軟軟的

和上一張照片相比,很明顯可以發現,它"縮小"了!!!

明明我都一樣有噴水的啊......  

誰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嗎!?

 

 


後來我有向老闆求救

老闆說有可能是我震動到太空包,珊瑚菇就停止生長,所以就萎縮了  可能是我手賤拿起來拍嚇到菇菇了

他說:沒關係!!到時候就會再長了

 

我還有問,為什麼柳松菇都長不出來....?

老闆居然回我:ㄚ~你怎麼買這個,這個不好種ㄋㄟ....

我:ㄚ你有賣我就買啊.....是你賣的我怎麼知道啦!!!!

他說:柳松菇難度較高,需要較高的濕度,可以噴濕一點,或是蓋張衛生紙在上面(衛生紙浸濕)

 

接下來就照老闆說的試試看,後來我也都不敢移動太空包了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