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.JPG

最近電視上都在播著與聖誕節有關的卡通

聰明的喬喬終於發現聖誕禮物這件事....

每天都重複說著:今天是我的聖誕日,我要買玩具....

她還不會說聖誕節..硬要說是聖誕日

所以帶她到台茂去選禮物了

其實心裡已經有個底了啦~

003.JPG

逛到一半,突然遇見布偶人在發糖果

喬喬是有去跟人家要糖果,但是熊熊看到這尊

還是有點不知所措....

本想拍合照的說...

 

後來還去遊樂場玩了一下

不過東西實在太多,我覺得她一直處於搞不清楚的狀態,好像沒有很高興的樣子...

 

太多東西吸引她的目光了~

後來回家後她一直迫不及待想拆禮物!!!(外面有包裝成禮物的樣子)

 

 

我買的是培樂多的黏土組

這組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介紹了,應該是庫存貨

2組一綑賣399

010.JPG  

009.JPG

一組是早餐組,果然一打開沒啥配件....

 

012.JPG 

另一組是美髮院,簡單的說就是利用配件擠出頭髮,剪光,在擠出頭髮~哈

 

看到喬喬那麼高興玩黏土的樣子,我也非常開心

小朋友真的是長大了,現在也非常會說話了,還一直說這是馬麻買的聖誕禮物

 

附上2張她自己偷完耳機公仔的模樣~

她居然知道耳機要這樣戴,我看到時真的有嚇到!!!

001.JPG002.JPG 

可是她有抱怨說這個玩具壞掉了

因為它沒有聲音....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