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2850.jpg

黑貓來了~新年禮物終於送來了~

這是第一次參加網路交換禮物耶!

 

這是在葛蘿家的活動~交換新年禮

網路真的很神奇,可以和不認識的人一起玩活動、交換禮物

葛蘿的魅力還真大,隨便一話聲就有一大堆人急著參加

這次一共有62人參加,最遠還在日本呢!

 

趕上報名後我就好期待~

期待收到禮物~也期待我的禮物會在誰家出現~

今天下午4點左右

叮咚~我家的門鈴終於響了!!!

簽收一個黑貓包裹

100_2851.jpg

裡面有2罐乳液和一張拼圖卡片

羊脂、薰衣草潤膚乳液

100_2853.jpg

是一個字跡很漂亮的女生送我的禮物

乳液是她在清境買的,清境限定!(產地紐西蘭)

我仔細看了,瓶上是寫原料產地:紐西蘭

那應該是在清境做好的吧~~

 

這個禮物很適合我呢!

因為我有手部乾裂的困擾....

常常裂到都要見血了,可是看醫生也沒什麼用...

當媽媽的哪可能少碰水嘛~

剛好出現2瓶乳液,看來是在提醒我要隨時壓2下保養一下乾枯的手了!

 

謝謝妳,我的小天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