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色吐司.jpg

這個食譜是優雅主婦家的

巧克力雙色吐司

作法食譜底家

 

最近我常常到優雅家看食譜

她的食譜很適合小家庭

配方也都剛剛好不太需要調整~

尤其是最近她新添一台揉麵機

真是不知道哈死多少人

已經有不少人被霞到~敗下去了

我也是超級哈....

雙色吐司4.jpg

這是準備整形的雙色麵糰

我是加一般的可可粉,份量很隨意...

一開始加太少,麵團只有淺淺咖啡色

後來又隨意灑一些

雙色吐司3.jpg

第二次發酵到8分滿我就入烤箱,上面塗蛋液

雙色吐司2.jpg

100_2751.jpg

很奇怪耶~

我上火已經調很低了

可是還是很容易烤太深色

我上火轉150度耶.....

是我烤箱的問題嗎???

烤箱.jpg

我的烤箱是這一台

有跟我一樣烤箱的網友們

你們都是轉幾度烤麵包呢??

拜託告訴我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