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出了~

對!沒錯!我要賣了她

我的寶貝啊~

 

 

 

100_4073.jpg

 

唉~為了一顆爛牙...

 

因為之前牙齒裂掉想說不痛就一直沒去理她

誰知道今天開始痛了

去看了牙醫居然要拔掉耶....

因為牙根萎縮必須為了這一顆做3顆假牙(牙套)

最便宜也要2萬左右,如果只做一顆的植牙更貴要7萬!!!

我的媽呀!!!怎麼這麼貴!!!你殺死我好了...

 

因為實在預算有限,我只好忍痛賣掉我寶貝的麵包機了

你看還有開箱文日期耶~

都還沒滿一年就要賣掉了.....真想哭

當初的開箱介紹

100_4072.jpg  

配件都在,說明書也在,裡面有一點小註記(我有記上一點點中文)

當初是找日本代購買的

使用上完全OK

今年初買了攪拌機後幾乎沒有使用

真的是很新!!

我沒有買變壓器,直接插電使用就可以了

以後使用上有問題或是需要配方都可以問我

意者請留言給我~

 

P.S

拜託你真的有空使用,或是有強烈興趣想做麵包者在買蛤

我不希望你買了她卻是放家裡積灰塵,我會很心痛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