樣品3.jpg


今年是我自產自銷月餅第3年~也是最忙的一年!


今年運氣好有家人的幫忙讓我接到大訂單~


還有婆婆幫我顧小孩讓我專心做餅


總結下來今年我大約做了800個月餅,


從備料到包裝完成都是我獨自一人完成的!


很累!但是完成後也覺得很爽~很有成就感!!


接下來是紀錄照


蛋黃酥2.jpg


這是一般的傳統蛋黃酥


紅豆沙+整顆蛋黃


未命名 -7.jpg


這是抹茶酥


抹茶紅豆沙+整顆蛋黃


還有芋頭酥(照片被吃了)


芋頭豆沙+整顆蛋黃


100_2536.jpg


(斷面秀)


今年跟往年一樣都是用整顆蛋黃


雖然今年遇到風災,蛋黃漲的不像話(1顆7元)


我還是覺得用整顆的蛋黃比較好吃!


未命名 -2.jpg


還有鳳梨酥,今年有買台灣圈


不過我只買2個試做看看,大部分還是傳統長方形的比較好做


今年餡料用顆粒椰果鳳梨,還不錯吃!


12.jpg


迷你酥~這也是我自己改良的


專門為了想吃又怕肥的女生設計!!!


直接原比例縮小~~~~跟瓶蓋一樣小,真是超級可愛的!


100_2560.jpg


比例圖,白色的是寶特瓶蓋!


 


 


另外還有自家吃,隨意做的月餅


100_2571.jpg


菊花酥,只有用酥皮包豆沙餡,做菊花的造型~


很漂亮吧!


100_2514.jpg


咖啡色外皮的香菇魯肉酥、咖哩酥


肉餡是自己炒的
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?第一批試做的隔天就酸掉了......


我想肉餡果然不適合吧.....


 


55.jpg


樣品.jpg


這是我今年跟廠商訂的禮盒包裝盒


是一體成型的包裝盒,我想這樣環保多了!


橫式禮盒也比較可以保護月餅,以往直式包裝常常都讓月餅滾來滾去的


打開的時候都碰壞了....


66.jpg


100_2564.jpg


樣品2.jpg


終於結束了......


今年又為我的輝煌紀錄再添一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