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4.jpg


找找找,媽媽叫我幫她拿鹽巴~~


 


這也是之前拍的,最近一直PO新文


晚上煮飯的時候喬喬都會在一旁想幫忙


幫忙拿調味料....其實是她在搗亂


這次又在置物架上幫忙找東西,只是我也不知道他在找什麼??


100_2483.jpg


下面我找完了,再找找上面


未命名 -3.jpg


喔~麻麻我找到一包米香


(那是喬喬的零食之一,無調味爆米香顆粒,拿來做副食品也很方便,一大包20元)


未命名 -2.jpg


麻麻我沒有找到鹽巴耶!!


那你找找盒子裡


(其實鹽巴在廚房,我隨便呼弄她的)


100_2490.jpg


這是我吃布丁的湯匙耶~~


布丁~布丁~


未命名 -1.jpg


麻麻我要吃布丁~~


 


通常她可以在這個置物架上玩上一陣子,可以讓我煮一下飯


或是讓大家安靜的吃一頓飯....


 


這是利用喬喬玩了一陣子後的成品


高麗菜捲


喬喬有吃到裡面的肉餡,我加了很多蔬菜碎在裡面


未命名 -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