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7.jpg


有沒有這麼誇張!!?


讓我來告訴你他是怎麼變身的,事情是這樣開始的.....


話說有一天老娘很熱的煮完晚餐,開始呼喚大家吃飯


喬喬也和平常一樣坐在他的專屬座位


不過頭上已經開始有汗珠了....


未命名 -5.jpg


吃著吃著越來越熱,汗也越來越多


終於滿頭都是汗水有沒有這麼誇張??


因為頭髮一直黏在她臉上,我幫她往後撥開比較不熱


撥著撥著就變這樣了~


未命名 -6.jpg


一整個就很帥!!!而且沒有添加任何化學劑,完全是他自己的汗!!!


未命名 -8.jpg


整桌吃飯的人都笑到噴飯了,她自己也很High


這張照片算是我拍過最好的一張了!!!


連小酒窩都有拍到,我真是太感動了,一定拿去加洗出來


 


這就是超級塞亞人的變身經過~


我只能說天氣真的是太熱了!!!


 


補一張現在正常的髮型


100_2338.jpg


後面已經長長了,但前面依然短~短~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