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麻說要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

哈嘍~你是誰!?

我是喬喬



最近喬喬玩具都一下子就玩膩了

常常要找新東西給她玩

但也不能一直買玩具吧!

剛好手邊有一片大鏡子,就給她玩看看吧~

(我有在旁邊顧著她喔!)





ㄚ勒~那個頭上沒毛的小子是誰ㄚ?





還一臉癡呆留著口水...





麻:臭小鬼,那個是你啦!







蛤~是我??是我嗎!?

喔~好像是耶!怎麼這麼可愛~~~







實在是太可愛了~喬喬親一個



麻:喂!你少噁心了啦~把我的鏡子用的到處都是你的口水....



玩沒多久鏡子又被他踢到一邊去了

最近喜新厭舊的程度很嚴重

而且很快

我已經要變不出新東西了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