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到餐椅了~~

加購一組寶寶餐具



以後可以好好吃ㄧ餐飯了...



這次去IKEA還有一個驚喜喔

我在餐廳看見葛蘿一家人耶!!!

雖然無緣打招呼(他們消失的太快了啦~)

但是我還是好高興喔!

沒想到天天觀看的部落格名人就在我眼前



這次去逛主要是去買網路上廣受好評的IKEA兒童餐椅

順便去吃便宜的美式早餐只要39元,咖啡還可以免費續杯喔!



這次是把喬喬背在身上逛所以沒辦法拍照片...



回家之後馬上試坐













一副很像大爺的樣子,兩隻腳在那邊甩來甩去的

現在他又變成小光頭了說....



頭皮上有頭皮屑,所以我自己幫她把頭髮剪掉了

比較好清哩,現在好些了

但是剪的很醜,像狗啃的~唉



這幾天又修過頭髮好看一點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