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廢好久的菜園要重新動工了



自從懷孕末期到現在菜園都一直荒廢在那

這幾天我找到空檔整理了一下準備種秋天的菜

雖然天氣還很熱,不過已經是立秋了喔!



今年冬天我打算種紅蘿蔔、馬鈴薯(去年沒種成的)

還想種高麗菜、青花菜(這2種我喜歡吃)

還想試試小番茄(這個一直沒成功,都有開花但結果不佳)



這次翻土挖到一大堆"疑似"甲蟲的幼蟲~雞母蟲

白白肥肥的

之前都沒看過,應該是上次買一大包的土裡面夾帶蟲卵

真是可惡,雖然很想知道是什麼甲蟲

可是數量真的太多了,我也沒養過

所以通通被我處理掉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