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放假我去採草莓



今年過年是難得的假期,說什麼也要是走一走

接下來就準備生小孩嘍~應該有得忙了



這次因為是過年假期所以不往南走,怕塞車

我們去內湖採草莓!!







這家草莓園是室內溫室有機草莓

不過真的蠻貴的(1斤240元)





草莓算蠻大顆的,也很香~





大約採了1斤多(300元)

我還多買了一株草莓苗回家,種在自家陽台

已經開3朵花了!



採完我們還在那裡用餐

用餐的時候遇到一隻不怕生的小小黑貓





居然自己跳到我的腳上,給我摸摸耶!!





這天天氣很冷又是在山上,他應該覺得我很溫暖吧~



一下子他居然睡著了!!!

好可愛的小黑喵喵喔!!難道是我身上有媽媽味.....





最後吃完餐點,店家也準備關門了,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小黑喵喵道別

不過他似乎很不爽~

睡的正爽的時候就被吵醒....又要一個貓吹冷風了

要不是家裡已經有一隻貓大王了,我還真想帶他回家呢!



採草莓的地點:苺園觀光果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