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做麵包了~

這次湯種吐司喔!!



這次的麵包是用【65度C湯種麵包】

裡面的奶茶吐司,我做12兩一條



這次是用新模喲~

我去"婉君"家新買的12兩吐司模

不沾的喔~

真好用~~~終於可以漂亮脫模了!!



難怪CL寄一大箱要噴不沾,真是太好用了~~~





這是我以前不知道在誰家看到的替代品

女生用的修眉刀~

真的很好用耶

而且很便宜,我在10元店買的

2支裝10元,還有蓋子

便宜又好用!!



吐司斷面秀~~

一點一點的是紅茶葉,我用的是小鐵罐裝的"頻果紅茶"4g

從我媽那拿來的,很小一罐捨不得泡,拿一點來做吐司

不過土司吃不出奶茶味

不過口感軟軟QQ的,蠻好吃的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