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家吃可樂餅

我也要吃啦~~



可樂餅是我第一次做耶!

這個可樂餅是我改良CL家的配方做的



鮪魚起司可樂餅(60克X12個)

材料:

蒸熟的馬鈴薯泥400克、洋蔥末1/2顆、鮮奶20克、鹽1/2大匙、太白粉2大匙、玉米粒80克、鮪魚罐半罐、起司片2片(切小丁)



其它材料:

蛋1顆、太白粉、麵包粉各適量..



作法:

1. 將蒸熟的馬鈴薯泥加入全部的材料攪拌至均勻..

2. 蛋打散..麵粉跟麵包粉分別放入容器中..左手沾適量的麵粉..挖少許的可樂餅成糰..沾上麵粉後再均勻的沾上蛋液..最後再均勻的裹上麵包粉..然後稍做整形...平排在保鮮盒或盤子上...直到全部完成...

3. 完成的可樂餅可以馬上炸熟食用.或是裝入保鮮盒中放入冷凍保存..想吃的時候用中火炸至浮起..再轉大火將油收乾即可撈起!!



我分成一個60克,可以做12個份







我用平底鍋炸,一次6個炸2次就OK了,又省油!!約1小碗公的油

這個平底鍋真的是超好用!!

算是我的生日禮物,去家樂福買的含蓋699而已

法國特福30CM不沾平底鍋

最近試了很多料理,真的通通不沾超好用

蚵仔煎、炸豬排、鬆餅、漢堡排、煎餃、三杯雞....等

試了很多料理

通通不沾又好洗喔!!



圖片出自:YAHOO購物中心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